新浪财经 美股

道明证券:巨大风险事件使得对冲成为2020年的佳选

环球外汇网官网

关注

道明证券认为,交易员们应当为2020年的市场波动加剧做好准备,美国总统大选只是让人们多了一个进行风险对冲的理由。 该行预计特朗普将成为竞选连任之际遭到众议院弹劾的首位美国领导人。

道明证券认为,交易员们应当为2020年的市场波动加剧做好准备,美国总统大选只是让人们多了一个进行风险对冲的理由。

该行预计特朗普将成为竞选连任之际遭到众议院弹劾的首位美国领导人。波动率的大幅上升将会打破经济反弹和贸易风险缓和带来的市场安宁。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道明证券概述了其与普遍预期不同的10个方面。

其中两点是,看好黄金和10年期美国国债,因美联储2020年可能会降息50个基点,而不是市场行情反映出的25个基点多一点。美国国债“是一种有吸引力的对冲工具”,部分原因在于进一步宽松的前景,这种预期也可能推高金价。

“不幸的是,2020年并没有显示出摆脱结构性不确定性的迹象,”道明证券策略师表示,“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从激烈的贸易战到冷战式休战的明显降级,而这只会为美国在下届总统大选后再次升级做好了铺垫。”

鉴于美国和全球公债收益率可能在2020年维持低位,道明证券建议做空美元兑日元。这是因为该行预计,随着美联储放宽政策,以及日本央行可能会保持观望态度,美元兑日元的上行空间将受到限制。

虽然短期内金价可能不会有那么大的上涨空间,但该行的分析显示,金价有可能在明年升至每盎司1,650美元(周三约为1,475美元/盎司),因全球经济温和增长将确保低利率环境和美联储持续的货币宽松政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