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三季度业务增长50%:Snap CEO吹嘘自家广告审核政策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三季度业务增长50%:Snap CEO吹嘘自家广告审核政策 

来源:cnBeta

周一的时候,Snap 首席执行官 Evan Spiegel 向 Facebook 等竞争对手展开了一番嘲讽 —— 因为他们拥有一支专门的团队,能够对自家平台上的政治类广告展开事实检查。相比之下,Facebook、Twitter 和 Google 平台上的状况,就混乱得多了。最近几个月,它们均因误导性的政治类广告政策而遭到过大量抨击。

CNBC 指出,Facebook 首席执行官 Mark Zuckerberg 为该平台不核实政治广告而辩护、Twitter 首席执行官 Jack Dorsey 决定禁止所有政治类广告(尽管该公司仍在努力确定这方面的界限)、而 Google 则对 YouTube 平台上的乱象保持沉默。

作为对比,Snap 首席执行官 Evan Spiegel 表示:“Snapchat 设立了一支专门的团队,以便对该平台上的所有广告展开事实检查,其中就包括政治类广告”。

鉴于 Snapchat 吸引了如此多的年轻人和新选民,该公司希望大家都能够参与到对话中,但不允许在广告中出现错误和误导,从而营造出一个更适合传播政治类广告的场所。

Evan Speigel 认为,Snap 的政治类广告政策,更接近于传统有线电视平台,而不是广播。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规定,广播电台不能基于准确性而审查某些政治类广告,但有线电视网络并不受此限制。

最后,尽管 Snapchat 的广告业务远小于 Facebook 和 Google,但其在今年 3 季度的业务增长还是达到了 50%、至 4.46 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