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T-Mobile任命公司总裁为CEO 现任CEO或跳槽WeWork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间消息,美国移动运营商T-Mobile今日宣布,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迈克·西沃特(Mike Sievert)将于2020年5月1日接替约翰·莱格里(John Legere)担任公司新任CEO。

T-Mobile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与Sprint合并交易完成后,现任CEO莱格里将辞职。莱格里的合同将于2020年4月30日到期,他今日在Twitter上称,这一决定“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

去年4月,T-Mobile同意以全部股权交易的方式收购Sprint,交易规模约为265亿美元。这意味着,美国第三大和第四大移动运营商将进行合并,从而使美国全国性的大型运营商数量从4家降至3家。

今年7月,美国司法部宣布,针对T-Mobile收购Sprint交易,已与双方达成协议。这意味着这笔265亿美元的收购交易得到了美国司法部的同意。

在去年4月宣布该交易时,T-Mobile当时称,交易完成后,莱格里将继续担任合并后新公司的CEO,而西沃特将继续担任总裁兼CEO。但今年7月有报道称,交易完成后,西沃特将出任CEO。

辞职后,莱格里的下一步计划尚不得而知。上周有报道称,莱格里可能出任共享办公巨头WeWork CEO。但随后又有报道称,莱格里并不想接受该职位。(李明)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