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新泽西州一特斯拉超级充电桩起火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媒体证实,上周日,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家Wawa便利店发生特斯拉超级充电桩起火事故。

便利店和加油站连锁企业Wawa的发言人表示,“特斯拉的电控柜出现了问题,在调查期间,充电桩的电源已切断。Wawa店铺则不会受影响,因充电桩位于完全独立的电源线上。”

当地消防部门的发言人称,正在努力收集有关该事件的详细信息。

Wawa在今年8月份宣布,到2020年底,将拥有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便利店数量从16家增加到30家以上。Wawa一直是特斯拉在美国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

据特斯拉官网介绍,在发生火灾的便利店已安装了八个120千瓦的超级充电桩,司机可以全天候使用。

今年3月份,特斯拉推出了功能更强大的第三代超级充电桩。据称,第三代超级充电桩可以在5分钟之内为Model 3提供可行驶75英里的电量。

特斯拉在其第三季度财报中重申,在扩大超级充电桩覆盖网络方面面临压力,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数量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