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巴克莱:优步距离股价翻倍只差“一份重要报告”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 11月16日消息,英国巴克莱银行(Barclays)在一份乐观的报告中称,打车巨头优步(Uber)及其股票正处于突破的边缘。巴克莱对优步股票的评级为增持,目标股价为40美元。

优步股价目前远低于今年早些时候的发行价,但巴克莱在周五给投资者的一份题为《优步股价如何翻倍》(how Uber can double)的报告中,阐述了这家叫车服务公司将如何很快扭转其股价颓势。

该公司距离实现这些收益只差“一份重要报告”,一旦实现可能会使其股价在目前每股约26美元的水平上翻一番。

优步股价较5月份IPO以来下跌了38%以上,周四收于每股25.99美元。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罗斯·桑德勒在报告中写道:“在2020年之前,优步股价距离正面转变只差“一份重要报告”。我们认为,赶在Uber Eats亏损合理化之前介入是有意义的。”

巴克莱银行估计,送餐服务Uber Eats12亿美元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亏损约有一半来自印度,另外4.5亿美元来自美国。桑德勒写道,将印度业务分离,并有可能将Uber Eats在美国的业务与另一家地区合并,将显著改善该部门的利润状况。

优步还面临股价翻倍的另一利好催化剂。

报告还称:“我们认为禁售期的威胁会逐渐减弱,优步第四季度的业绩可能较第三季度更令人印象深刻。”

尽管前景乐观,但巴克莱的优步目标价仍低于华尔街平均目标价45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