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巴西哪个城市通勤时间最长?戈亚尼亚市 日均98分钟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公共交通实时追踪软件“慕移公交”公布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巴西公共交通通勤时间最长的城市是戈亚尼亚市,日均98分钟,累西腓市和巴西利亚市以2分钟的差距紧随其后。里约热内卢大都市区则以95分钟位列巴西第三。

据报道,本次调查共对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共交通指数进行了分析。根据巴西的调查数据,通勤时间最短的是圣保罗州的巴乌鲁市,平均每天需要52分钟。

公共交通专家发出警告称,大城市中通勤时间过长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城市公共交通规划专家罗布森•索扎表示:“人们不得不减少休闲时间,在工作时间前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均属于交通时段。这将直接影响人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例如,过长的通勤时间会为人们带来更多压力。”

全球范围内的调查数据显示,西班牙公共交通通勤时间最长的是马德里市,平均每天需要62分钟;意大利通勤时间最长的是罗马(79分钟),最短的是的里雅斯特市(49分钟);法国通勤时间最长的是巴黎(64分钟),最短的是南特市(40分钟)。此外,美国公共交通状况最糟的是费城,最好的是圣地亚哥市,日均通勤时长分别为93分钟和70分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