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黄金期货周二收跌0.2% 录得连续第四日下跌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二录得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收于8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元走强以及美股再创新高,降低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投资需求。

分析师称,从技术图形来看,黄金价格趋势依然偏向负面,而宏观经济环境并未提供足以帮助金价扭转颓势的焦虑情绪。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40美元,跌幅0.2%,收于1453.70美元/盎司。按照最活跃合约计算,黄金期货价格已降至8月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12月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1美分,跌幅0.7%,收于16.692美元/盎司。白银期货价格同样录得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了备受市场关注的演讲。特朗普总统说,国际贸易协定“可能很快发生”,并说第一阶段协议“近在咫尺”。但他没有暗示任何可能签署协议的实际时机。

分析师称,特朗普并未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新东西,所以他讲话后,资产市场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