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Facebook推出全新支付服务Facebook Pay 股价涨逾2%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Facebook周二宣布推出一项全新的支付服务,该服务不久将可在其旗下Instagram等应用程序中使用。

该公司在博客中表示,这项名为“Facebook Pay”的全新服务将使用户能够安全地向他人付款。 Facebook Pay支持多数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PayPal。

Facebook目前已经允许用户通过其Messenger应用程序进行汇款。Facebook Pay推出后,汇款功能将会扩展到所有Facebook旗下应用程序中。Facebook Pay首先将在Facebook和Messenger的应用程序中推出,此后会逐步扩展至Instagram和WhatsApp中。

Facebook表示, Facebook Pay将令付款交易更加轻松,同时继续确保付款信息的安全。该公司还指出,Facebook Pay与尚未推出的数字钱包Calibra是分开的。 Calibra是Facebook加密货币项目Libra的一部分。

Facebook股价周二涨逾2%,对手PayPal股价跌近1%,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跌逾2%。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