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午盘:美股小幅上扬 纳指标普创盘中新高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凌晨,美股周二午盘小幅上扬,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刷新盘中历史新高。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今日发表有关欧洲汽车进口税的讲话,投资者期望从中了解特朗普对贸易及经济的看法。

美东时间11月12日11:58(北京时间11月13日00:58),道指涨38.31点,或0.14%,报27729.80点;标普500指数涨9.57点,或0.31%,报3096.58点;纳指涨37.75点,或0.45%,报8502.03点。

周二盘中,纳指最高上涨至8514.84点,标普500指数最高上涨至3102.61点,均创盘中历史最高纪录。道指的历史盘中最高纪录为上周四创造的27774.67点。

投资者仍在密切关注美国与两大贸易伙伴之间的贸易谈判进展。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美东时间周二中午12点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就贸易政策与贸易谈判发表讲话。其讲话将涉及欧洲汽车进口税问题,预计他将会把是否对欧洲进口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的加税决定时间再推迟6个月。

QMA投资总监Ed Keon认为,特朗普永远是令人意外的因素。Cowen政策策略师Chris Krueger也相信,特朗普的演说将有一定指示作用。

关于美欧贸易问题,分析师称,白宫要到明天才会作出决定。有传言称白宫将会推迟作决定的时间。

嘉信理财交易与衍生品副总裁Randy Frederick表示:“成熟的贸易协议甚至可能要再过数月才能达成,所以我很难对股市走势感到如此乐观。当市场出现大量的自满和过度乐观,特别是来自某些市场参与者时,那就是通常市场倾向于朝另一个方向回弹的时候了。”

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周二在苏黎世召开的央行政策研讨会上对全球债券收益率徘徊于接近历史最低水平的现象进行了理论研究。他认为,“全球债券收益率显著低于危机前的水平,因此与危机之前相比,债券收益率实际上更接近政策利率范围的实际下限。”

克拉里达是美联储第2号人物。他在讲话中表示,在连续三次降息后,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利率处于1.50%-1.75%的范围,在这种情况下,美联储的利率设定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未来几个月将面临预防经济衰退的挑战。

美国里士满联储主席巴尔金周二表示,尽管有更多的工人可以加入劳动力大军,但美国就业市场依然“趋紧”;巴尔金在周二的书面演讲中表示,不选择就业的原因包括健康问题,工作吸引力不足和低薪;超过三分之一离开劳动力大军的成年男性报告有残疾;有些岗位未能招满,因为他们被认为没有吸引力。

巴尔金还表示,劳动力市场紧张导致雇主重新检查他们提供的工作,导致入门级职位的工资增加;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中,潜在劳动力中有很大一部分没有工作,我想借此说明岗位设计,劳动力健康和工作激励措施都很重要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于周三在美国国会发表讲话并回答议员们的提问。市场预计鲍威尔可能会在本周再次暗示货币政策将暂时保持不变,增强人们对美联储直至2020年末都可能按兵不动的预期。

焦点个股

泰森食品(TSN)第四财季的盈利与销售收入均不及预期。

奶制品生产商Dean Foods(DF)已主动按照《破产保护法》第十一章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还表示正在为“有序售出”公司作准备工作。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将英伟达(NVDA)的目标股价从160美元上调至190美元。

优步(UBER)前CEO上周出售了他在优步约20%的股份。

蔚来受到关注。近日,美国汽车专业调查公司IHS Markit公布了2019年1月至10月的全球豪华电动汽车销量排名,蔚来以14361辆的成绩位列全球第四位,仅次于特斯拉(TSLA)、宝马、奥迪。

瑞幸咖啡IPO禁售期将于11月13日结束。

其他市场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攀升至1.938%。周一是美国的退伍军人纪念日,美国债券市场休市。

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下跌,维持在接近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原油期货价格攀升。ICE美元指数(DXY)上涨0.2%。

亚洲市场中,沪深300指数上涨不到0.1%,上证综合指数上涨0.2%,香港恒生指数收高。日本日经225指数上涨0.8%。

欧洲股市方面,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周二收盘上涨0.56%,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65%,德国DAX指数收涨0.75%,法国CAC指数收涨0.58%,西班牙IBEX指数收跌0.8%。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