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黑五即将到来,你需要关注这两大零售商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华尔街预计,Target和沃尔玛将成为假期购物季的领头羊。

Cowen将Target和Walmart列为假期购物季的最佳选择,该投行认为,在这个不平等的假期购物季中,估值才是最重要的。投行美银美林则认为,这两家零售商的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季报和同店销售数据将出现增长。

Cowen零售业分析师Oliver Chen表示,Target和沃尔玛在假期购物季到来之前处于最有利位置。预计两家零售商的实体零售和线上零售都将出现持续增长。

今年1月以来,Target的股价飙升了近70%,沃尔玛的股价也上涨了近30%。竞争对手Kohl’s的股价下跌了14%,Nordstrom的股价下跌了近20%,J.C. Penny的股价今年迄今上涨了约3%。Cowen将这些零售商股票表现的差异归因于Target和沃尔玛在价值、购物便利性和选择方面的优势以及强大的美国消费者。

Oliver Chen说,基于目前美国失业率处于低位,工资依然在不断上涨,因此消费将保持强劲。但是这一情况并没有平等地惠及所有公司。

美国银行的研究分析师Robert Ohmes表示,该行预计美国公司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盈利将加速增长,主要是由于近期收入和就业指标大幅上升,特别是劳动力参与率持续走强。

Ohmes写道,美银美林的“需求指标”显示,Target和沃尔玛第三季度业绩将向上修正,同时假期购物季的表现也将非常强劲。

沃尔玛将于周四发布财报,而Target将于下周发布财报。

因温暖天气和较短日歷的假期周期可能会导致假期购物季数据疲软,Chen估计,假期购物季的零售将增长2-3%。

他还表示,Target和沃尔玛提供的自提点取货服务有助于促进销售增长。

最后,Oliver Chen说,Target和沃尔玛也是与关税有关敞口最大的,目前中美之间是否会取消关税依然是一个不确定性。 (中文投资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