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迪士尼+”上线首日遭遇故障 回应称正迅速解决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迪士尼公司备受期待流媒体服务“迪士尼+(Disney+ )“今日正式上线,但仅仅几个小时后该服务便遭遇故障,显示出“无法连接”的错误。

许多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反映,“迪士尼+“的服务界面显示“无法连接”的技术错误,另有其他用户则表示在苹果的App Store中找到“迪士尼+“应用程序时遇到问题。据Downdetector的数据,截至美东时间上午7:00,有关“迪士尼+“的问题报告大约有7300份。

“迪士尼+“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迅速解决服务中断问题。

此外,迪士尼似乎还推迟了部分地区“迪士尼+“的上线时间。在波多黎各、加拿大和其他地区预订了该服务的一些用户看到的错误消息显示,“‘迪士尼+’仅在某些地区可用。根据您所在的位置,您可能无法访问‘迪士尼+’。” 而迪士尼此前则表示上述地区的上线时间亦为11月12日。

“迪士尼+“的订阅服务为每月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球大战和国家地理的内容,免费试用期为7天。迪士尼还为“迪士尼+“的订阅用户制作了原创节目和电影,包括《星球大战》的衍生剧《曼达洛人》等作品。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