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沃达丰2020财年第二季度恢复增长后上调收益预期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全球第二大移动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上调了全年收益预期,反映出了该公司的有机增长趋势正在改善,因西班牙和意大利市场的困境开始缓解并且整合了收购的德国有线电视业务。

这家英国电信公司表示,有机核心收益在上半年增长了1.4%,下半年的增长速度将会加快,这使得其将调整后的核心收益预期从之前的138 - 142亿欧元上调至148 - 150亿欧元。该公司表示,以184亿欧元收购利宝环球(Liberty Global)在德国的有线电视资产,以及出售其新西兰业务的净收益,帮助提振了业绩前景。

得益于南非、西班牙和意大利市场的改善以及德国零售业务的稳健表现,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恢复了增长,上半年的有机服务收入增长了0.3%。

但该公司将自由现金流预估从“至少”54亿欧元调降至“约”54亿欧元,因来自印度的现金流减少,且出售新西兰资产抵消了其收购Liberty Global带来的最初增长。

里德周二表示:“这反映在我们第二季度业绩恢复增长,我们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在欧洲和非洲继续增长。”

里德今年5月首次削减了沃达丰的股息,此前市场形势严峻,加上需要投资于沃达丰的网络和广播电视,导致里德收回了不削减股息的承诺。

自削减派息以来,该公司股价已从低谷反弹了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