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传WeWork有意聘用T-Mobile首席执行官出任新CEO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 11月12日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WeWork正在与美国第三大运营商T-Mobile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格尓(John Legere)进行谈判,以接替这家共享办公空间初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一职。

几周前,软银集团已同意斥资逾100亿美元收购美国办公空间共享初创公司WeWork,其中包括向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支付17亿美元,要求其放弃对WeWork的控制权。

WeWork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报道称,在要约收购后,软银将拥有WeWork 80%的股份,但不会将公司合并在账上,因为它不会拥有多数投票权。

软银将在WeWork扩大后的10人董事会中占有4个席位。报道称,这家初创公司正在寻找一位可能最早于明年1月加入的新领导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