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页岩油气公司正酝酿减产,或加剧石油增长放缓

环球外汇网官网

关注

在将美国石油和天然气产量推高至创纪录水平之后,一些页岩油气公司正在做一件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计划减产。 美国最大的一些天然气开采商的减产幅度最为显著。

在将美国石油和天然气产量推高至创纪录水平之后,一些页岩油气公司正在做一件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计划减产。

美国最大的一些天然气开采商的减产幅度最为显著。包括EQT Corp.和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 Co.)在内的几家生产商在发布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时表示明年可能减产。

但即便是偏重于石油生产的页岩油气公司也承诺将控制支出,并预计增长将放缓。Diamondback Energy Inc.、Callon Petroleum Co.和Cimarex Energy Co.上周对投资者表示,正在考虑将明年的支出维持在当前水平。这三家公司在得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都非常活跃。

主动限制增长是美国页岩油气行业的一个新动向,其背后的逻辑是:考虑到大宗商品价格可能走高,眼下最好减少支出和产量。石油生产商的减产行动可能导致今年已经放缓的美国石油产量增长在2020年进一步趋平。与此同时,天然气公司正在努力缓解供应过剩局面。供应过剩已导致天然气价格跌至多年低点。

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 Co.首席执行长Scott Sheffield最近对投资者说:“我认为欧佩克不必太担心美国页岩油气的长期增长。”

由于获得资本的渠道变窄,许多页岩油气公司在产生回报方面承受着财务压力,不得不收缩开支。虽然一些页岩油气公司在第三季度产生了正自由现金流,但要赢回投资者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投资者已经开始对这个行业黯淡的回报感到厌倦。

根据Cowen & Co.对14家已经给出支出指引的页岩油气公司的分析,页岩油生产商2020年的支出料将比今年减少约17%。这14家公司中有11家打算在明年削减开支。

IHS Markit执行董事Raoul LeBlanc表示,对主要开采石油的公司来说,削减预算说明它们不仅对油价影响有限,借款能力也有限。在2019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油价一直徘徊在每桶60美元左右,但上一次暴跌时油价曾跌破每桶30美元。

LeBlanc说:“这些公司没能力借到更多钱了。”

IHS预计,到2020年,美国石油日产量将增加44万桶,到2021年将基本趋平,尽管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和雪佛龙Chevron Corp.)等大型石油公司正在提高页岩盆地的产量。2018年美国石油日产量增加了约200万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