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时隔10个月 微软Bing搜索儿童色情问题仍未妥善解决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今年1月,微软必应(Bing)搜索被爆存在儿童色情内容,公司随后表示正在努力修复这个问题。不过援引《纽约时报》本周六报道,时隔将近1年时间这个儿童色情问题始终没有得到妥善解决。一位前微软高管向时报透露,目前微软所使用的工具无法达到检测这些图片的要求。

报道中指出,微软在十年前帮助创建了名为PhotoDNA的软件程序,该软件“可以使用计算机识别照片,甚至可以修改照片,并将它们与已知的非法图像数据库进行比较”。但是Bing搜索结果无法和PhotoDNA进行匹配。

纽约时报使用了30多个词条进行搜索,然后查看Bing搜索引擎反馈的结果是否包含儿童色情/虐待方面的内容。根据美国的相关法律,浏览此类内容是非法的,按理说PhotoDNA应该会阻止这些图片出现在搜索结果中,而且会指出这些图片的来源来自哪里。然后,这些网址被发送到PhotoDNA服务,该服务将许多关联的图片与已知的非法图像进行匹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