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MSCI或将一些负债严重的印度公司从其指数中剔除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MSCI本周晚些时候可能将一些负债严重的印度公司从其基准指数中剔除。

经纪商称,包括沃达丰Idea有限公司(Vodafone Idea)、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 Ltd.和Glenmark Pharmaceuticals Ltd.在内的负债累累的公司可能会被从MSCI印度指数中剔除。

在长达一年的印度信贷市场危机之后,这些公司中的大部分的市值都受到了严重侵蚀。 陷入困境的私人贷款公司Yes Bank Ltd.今年下跌了60%以上,而抵押贷款贷款公司Indianbulls的股价缩水了一半以上,在9月份被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从其Nifty 50指数中剔除。

摩根士丹利和Edelweiss表示,ICICI保诚人寿保险公司和西门子有限公司可能会被加入MSCI的印度指数。 该保险公司今年上涨了近60%,而西门子则在周一升至历史新高。

MSCI将在美国时间11月7日公布其半年度审查结果。 该指数提供商上个月在公告中称,这些改变将于11月26日生效。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