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Q2财报后股价跌超12%,亚马逊拿什么劝回投资者?

新浪财经

关注

原创: 美股研究社 美股研究社

自Q2财报公布以来,亚马逊的股价一直在下跌

作者| MAITALI RAMKUMAR

自第二季度财报公布以来,亚马逊的股价一直在下跌。自7月25日发布上一份收益报告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经下跌了12.2%。这一表现影响了50日移动平均线的走势,该平均线已下跌6.0% 。亚马逊的50日移动平均线已突破200日移动平均线。

亚马逊股价暴跌

由于一系列的不利事件,亚马逊的股票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在下跌。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收益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全球局势,以及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进一步影响了该股。雪上加霜的是,社会各界一直在各个方面批评亚马逊。据报道,亚马逊也面临多起调查。

亚马逊的50日移动平均线目前比200日移动平均线低0.9%。在公布第二季度收益时,亚马逊的50日移动平均线比200日移动平均线高出8.5%。虽然这不是一个好的技术信号,但也有一线希望。

亚马逊的利好消息

亚马逊的股价在前一份收益报告公布后曾远低于50日移动平均线,但现在仅比50日移动平均线低1.2%。这一进展意味着任何利好消息都可能提振该股,该股可能突破50日移动均值,这在技术上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尽管分析师预计亚马逊第三季度收益将下降,但收益好于预期可能会推高其股价。下一季度更高的财测也可能推高股价。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亚马逊的营收将同比增长22%,至688亿美元,而其每股收益将同比下降20%,至2019年第三季度的4.6美元。如果亚马逊的财务业绩超过分析师的预期,它可能会提振股价。这可能导致亚马逊股价突破其50天移动平均线。此外,AMZN的50日移动均线可能突破200日移动均线,这将是市场期待已久的利好消息。

亚马逊股票:收益展望

亚马逊预计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7%-24%。然而,该公司预计其营业利润将下降。该公司预计其营业利润将从2018年第三季度的37亿美元降至2019年第三季度的21亿至31亿美元。收益预期的下降是公司运输成本增加造成的。

亚马逊正专注于“一日达”服务,这使其成本不断上升,利润也受到了冲击。如果亚马逊在第四季度成本继续上升,那么它可能会下调下一季度的收益预期。

然而,几个季度后,当公司的运输系统完全发达,它的成本应该会下降。然后,它将拥有一个快速配送系统,降低成本,这应该会提高它的利润。

此外,该公司的云计算业务一直在积极增长,预计将带来收益扩张。由于亚马逊的长期前景,分析师可能对其股票充满信心。

同行的移动平均线

几天前,Facebook的股价突破了50日移动平均线。目前该指数较50日移动平均线高出1.0%。此外,Facebook的50日移动平均线较200日移动平均线高出3.2%。华尔街分析师预计,Facebook即将公布的业绩将较上年同期增长8%。

分析师们还预计,微软的下一份收益报告将较上年同期增长9%。微软的股价仅比其50天移动平均线低0.2%。MSFT的50日移动均线较200日移动均线高出9.3%。

苹果和Alphabet的股价也高于50日移动平均线。苹果和谷歌的股价分别较50日移动平均线高出8.7%和3.1%。此外,50日移动平均线较200日移动平均线分别高出11.8%和3.8%。

分析师预计,苹果和谷歌的收益在即将公布的财报中将同比分别下降3%和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