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德意志银行据称考虑在利率证券业务至少裁员10%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21日讯,德意志银行正考虑在利率证券交易部门大幅裁员。该部门此前逃过了7月份德银大规模重组的裁员过程。

知情人士透露,德银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认为,相关的技术成本削减有可能足以超过营收损失。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德银在该部门可能至少裁员10%,并补充说,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德银发言人Charlie Olivier通过电邮表示:“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强大、广泛的利率业务平台,并且投资于我们认为有客户平台增长机会的利率业务领域”。

知情人士说,该银行目前在对该部门进行最后的审查。该部门一段时间以来在勉强应对盈利能力低下的局面。由于讨论未公开的信息,知情人士要求匿名。审查结果可能会在12月份的德银投资者日公布。

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

由Kemal Askar领导的利率业务划分为许多不同的地理区域(例如美国),还包括一系列产品,例如期权或掉期合约。知情人士说,只有在德银可以消除信息技术相关成本的情况下,退出其中任何一项业务才有意义。

一位知情人士说,德意志银行雇用数百人从事利率交易,并且计划维持重大的业务运营,因为德银将其视做面向公司的产品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寻求在融资条件下实现长期稳定的公司而言,利率掉期是一种常见的风险管理工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