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能源巨头哈利伯顿三季度营55.5亿美元 不及市场预期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消息,世界能源巨头哈里伯顿于周一美股盘前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不及华尔街的预期。

哈利伯顿第三季度总营收为55.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58.1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1.72亿美元。

哈利伯顿第三季度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收益为0.34美元,与市场预期持平。

哈利伯顿第三季度调整后运营利润5.36亿美元,市场预期5.542亿美元。

哈利伯顿第三季度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2.9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35亿美元。

哈利伯顿2019年第三季度运营自由现金流8.71亿美元。

哈利伯顿2019年前九个月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收益为0.6美元,去年同期为1.13美元。

哈利伯顿2019年前九个月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5.2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92亿美元。

哈利伯顿2019年前九个月总营收为172.1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80.59亿美元。

哈利伯顿CEO杰夫·米勒表示,“由于客户活动萎缩等原因,第三季度北美市场的营收下滑了11%。但是,就全球市场而言,我们仍然有信心在2019年实现个位数的营收增长率。”

“随着国际经济的持续复苏和北美市场的成熟,公司的战略使我们能够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环境中茁壮成长,产生强劲的自由现金流,并产生行业领先的回报率,”米勒补充道。

财报公布后,哈利伯顿股价盘前小幅下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