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银行加入券商大战 将为优选会员提供零佣金交易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消息,美国另一家金融巨头决定实施零佣金交易,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周一表示,加入了零售银行忠诚计划(retail banking loyalty program)的会员现在都可以无限制地免费交易股票、ETF和期权。

而在以前,拥有至少20,000美元余额的零售客户才可以进行10次或更多次的免费交易,这取决于用户的资格等级。

会员将更多资产存入该行交易账户,便可以通过其“美林优势”(Merrill Edge)在线服务进行的零佣金交易,这也算是该行给予会员一系列福利的一部分。

实际上,该行可能并没有放弃太多手续费收入。据估计,其忠实会员中87%的交易已经是免费的。但是通过此举,美国银行也加入了美国券商的零佣金大战,同时巩固了其自身地位。

数十年来,随着折扣经纪公司的激增,交易佣金一直在下降。随着免费交易初创企业Robinhood开始获得数百万用户,这一趋势开始加速。

本月稍早,持有约3.72万亿美元客户资产的嘉信理财表示,将把股票、ETF和期权的交易佣金从4.95美元降至零。这很快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TD Ameritrade和E-Trade也紧随其后。

对尚未加入其“忠诚计划”的客户,美国银行对其在线交易成本从6.95美元降至2.95美元。(焱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