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无糖可乐和迷你罐装推动可口可乐收入增长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18日讯,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 )在周五公布的季度营收超出华尔街预期,原因是消费者纷纷购买该公司生产的包括“无糖可口可乐”在内的小罐装碳酸饮料,促使可口可乐公司对2019年做出了乐观的预测。

市场对含糖饮料的需求下降,迫使全球两大饮料生产商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推出低糖饮料,并进军咖啡、茶饮料和瓶装水领域,以提振销售。

可口可乐也一直在推出新产品,比如“可口可乐+咖啡”(Coca-Cola Plus Coffee),这是可口可乐标志性的碳酸饮料与咖啡的混合饮料,在20多个市场上销售。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小包装但利润率高的饮料,吸引了越来越注重健康的消费者。

可口可乐将在美国推出其首款可口可乐品牌的能量饮料Coca-Cola Energy,并在去年斥资数十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Costa coffee后扩大了其咖啡业务。

受北美零糖可口可乐和雪碧两位数百分比增长的推动,碳酸饮料销量在本季度增长了2%。该公司规模较小的包装饮料业务也出现强劲增长,其中200ml的迷你罐装饮料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据Refinitiv调查的五名分析师说,不包括汇率波动、收购和资产剥离影响的有机收入当季增长了5%,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测的4.3%。

这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公司的股价在开市前上涨了2%,今年以来的涨幅为14%。

“可口可乐的营收好于预期,令我们印象深刻,”富国银行分析师Bonnie Herzog表示。

可口可乐还表示,目前预计全年整体收入增幅至少为5%,高于此前预测。截至9月27日的第三季度,总收入增长了8.3%,至95.1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估的94.3亿美元。

剔除其他项目,可口可乐每股盈利56美分,与预期相符。尽管可口可乐将今年的资本支出预期从此前的约24亿美元下调至约22亿美元,但该公司仍维持了全年利润预期。

本月早些时候,百事公司(PepsiCo Inc)公布的季度利润和销售额也好于预期,受益于广告攻势和北美市场对其低卡路里饮料的需求。(林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