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继零佣金后 嘉信理财将允许客户零散交易股票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消息,继本月初宣布取消美股交易佣金后,美国最大在线券商嘉信理财计划进一步降低进入股票交易世界的门槛。该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查尔斯-施瓦布(Charles Schwab)表示,将很快允许客户零散交易股票,以吸引年轻客户。

施瓦布举例称,在未来几个月里,嘉信理财的客户如果想要拥有苹果股票,将不需要花至少大约235美元购买该公司的1股股票,而是可以购买不到1股。

嘉信理财并不是第一家尝试提供零散股票交易的公司。2010年成立的Stockpile等规模较小的公司已经提供此类服务,每笔交易收费99美分。不过,管理资产达3.72万亿美元的嘉信理财将是首家提供零散股票交易的大型在线券商。其他提供零散交易的公司还有M1 Finance,Betterment和Stash。

施瓦布没有详细说明何时推出这项服务,以及是否会收取费用。

本月较早时,嘉信理财宣布取消美国和加拿大上市股票、ETF和期权的交易佣金,在美国券商行业引发巨震,E-Trade与TD Ameritrade等其他在线券商纷纷跟进。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