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何时停止宽松政策的辩论开始涌现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9日讯,美联储官员们开始辩论他们目前的降息行动应该延续到什么程度,尽管他们同意降低利率以应对美国经济日益增长的风险。

周三在华盛顿公布的9月17日至18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显示,“与会者普遍判断,自7月会议以来经济活动前景的下行风险有所增加,特别是贸易政策不确定性和国外因素所引发的状况。”

但是,在讨论9月份会议之后的政策时,几位官员敦促在FOMC政策声明中表明放松政策的局限性,主席鲍威尔在7月份将之描述为“周期中的调整”。

会议纪要说:“数位与会者建议,委员会的会后声明应更加清楚表明为应对贸易不确定性而进行的政策利率水平调整何时将结束。”

会议纪要还表明,“一些与会者”对市场进一步放松政策的期望与他们自己对适当政策路径的预测之间的差异变得不舒服。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此次会议上实施了今年来的第二次降息。鲍威尔称此举为防范威胁经济前景的风险提供了保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