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巴西“黑心肉”调查:肉业巨头BRF承认行贿检验员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日消息,巴西警方周二表示,肉类包装商BRF已承认曾向食品检验员行贿,向他们提供银行存款和健康福利,尽管该公司本身因为配合调查而避免了被搜查。这是围绕2017年爆发的巴西“黑心肉”丑闻进行的调查的最新进展。

巴西警方表示,在调查的第四阶段,BRF承认曾支付约1900万雷亚尔(约456万美元)的贿赂,直到2017年公司对管理层进行全面改革。

警方称,参与行贿计划的人已不再在BRF工作,而在为期两年的调查中,该公司本身并未受到调查。

当2017年丑闻首次爆发时,导致巴西肉类出口市场一度关闭,直到现在,BRF的12家工厂仍然被禁止向欧盟出口肉类产品。

调查针对的60名巴西农业部食品检验员中,有39人仍在工作。

巴西农业部重申了对2500名仍在服役的食品检验员的“信任”,称受到贿赂指控的工作人员“是例外”。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