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特朗普发推越来越密集 华尔街交易员彻底抓狂

环球外汇网官网

关注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特账号,如今已成为了华尔街交易员每日必须关注的一大消息渠道,其推文时常对引发全球金融市场的剧烈波动。而令不少交易员如今愈发抓狂的是,特朗普发推似乎正越来越密集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研究显示,与特朗普任期的头两年相比,他现在在推特上的更新的频率更高。此外,特朗普在镜头前谈话的时间也变得更长,并在选举造势场合上发表更长篇幅的演讲。

CNN公共编辑兼政治事实检查员Daniel Dale引用了Factba.se的数据作出上述结论;该数据可追踪、记录和整理特朗普所说和发表的一切内容。

如下图所示,特朗普在2019年平均每周发出83条推文,比2018年时每周的58条推文增加了43%。而与2017年每周的44条推文相比,增幅更是高达91%。

特朗普转推次数的增幅甚至要更为明显,今年平均每周有38篇,而2018年和2017年则分别为的每周9篇和每周6篇。

特朗普在真实世界里发表言论的时间也开始变得更长。数据发现,他的造势演说时长比去年增加26%,现在平均为大约1小时22分钟,去年为1小时5分钟,而再前一年仅有59分钟。其中,特朗普任内发表的10次最长的造势演说中,今年就有7次,而特朗普2019年以来只有11次造势活动。

他还在搭乘“海军陆战队一号”或“空军一号”飞行之前或之后,吊足新闻界胃口。今年,这种“搭机谈话”平均时间为12分钟37秒,比去年徘徊在7分钟5秒左右的闲聊增加了78%。

而随着2020年总统大选即将到来,特朗普还花了更多时间在镜头前。截至2019年9月第二周,这位美国总统平均每周约有2小时37分钟用在直播,比去年同期多出了约25分钟的镜头前谈话时间。

Dale认为,促使特朗普更多公开发言的不仅是即将到来的选举。他写道:“随着特朗普摆脱那些据称试图限制他冲动发言的大多数顾问,例如白宫幕僚长John Kelly和国防部长James Mattis后,他似乎变得更加自在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他如今是个不受限的特朗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