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油价升逾一个月新高 新任沙特油长暗示OPEC+继续减产

新浪美股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9月10日讯,油价升至逾一个月来新高,新任沙特能源部长的讲话让投资者相信OPEC及其盟国将继续减产以帮助平衡全球石油市场。

纽约原油期货周一大涨2.4%,新任沙特能源部长Abdulaziz bin Salman表示OPEC+的政策不会发生根本变化;一个由减产同盟的主要成员组成的委员会本周将在阿布扎比举行会议,评估减产进展。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说,主要是沙特方面的消息推动油价上涨。

阿联酋能源部长承诺推动所有成员国致力于减产。伊拉克石油部长称,最近因当地电力需求而不得不提高石油产量,未来几个月会减少产量。

纽约商业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上涨1.33美元,结算价报每桶57.85美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1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05美元,结算价报每桶62.59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