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还债到死:研究显示美国这代人还清学生贷款需100年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消息,众所周知,美国的年轻人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偿还他们的学生贷款。但很少有人知道,这一代借款者削减债务的速度如此缓慢,以至于有些人可能直到死后才能摆脱债务。

这是一项最新分析的评估结果,该分析发现,美国学生贷款借款者作为一个整体,每年仅偿还约1%的联邦债务。这就好比是说,一个学生毕业后每年只能把他欠的3万美元学生贷款减少300美元。以这种速度,还清债务所需的时间几乎是不可想象的:需要100年。

当然,许多借款人会更快地偿还贷款,尤其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工资会增长。但较低的年还贷率反映出有相当多的人在困境中挣扎,还有一些借款人参与了一项可以降低还款额、并最终可能导致他们的债务在25年或更短时间内得到免除的项目。

这一分析依赖于政府和评级公司DBRS的数据,并向美国教育部、研究学生贷款的经济学家以及前政府官员核实了这一结论。所有人都同意这一计算结果。

美国教育部发言人表示,部长贝琪·德沃斯(Betsy DeVos)“非常关注不断膨胀的学生贷款及其对学生和纳税人的影响。”该机构正在改善服务和简化还款计划,但无法单独解决危机。

这一研究结果向所有政治派别的专家发出了警告。这也有助于解释,为什么美国高达1.6万亿美元的学生贷款已成为总统竞选中的一个主要议题。至少两位参选人——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和伊丽莎白·沃伦——已提议大幅减免学生贷款。

美国联邦消费者金融保护局负责监督学生贷款的前监管人员迈克尔·皮尔斯(Michael Pierce)问道:“唯一真正的解决方案是免除贷款还是死亡?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处境。”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