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QuestMobile:拼多多6月月活同比净增7220万

TechWeb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TechWeb】7月23日消息,根据数据公司QuestMobile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半年报显示,近一年来电商行业在下沉市场的净增用户数量为大约7000万,6月份拼多多在下沉市场月活同比净增7220万,同比增幅达59.4%。

同时,数据显示,拼多多6月全景流量用户规模达到3.9亿,在电商行业位居第二,次于手机淘宝。

报告认为,下沉市场已经成为2019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最重要的战场。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设备规模已经触顶11.4亿,第二季度用户规模单季度内更是下降近200万,但三四线城市用户仍然保持较高增速。

另外,在可支配收入及消费支出上,农村居民增长速度均高于城镇居民,农村居民消费潜力可期。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