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Jim Cramer告诉你,财报季千万不要犯这个错

新浪财经

关注

CNBC着名财经节目主持人 Jim Cramer提醒投资者在财报季期间进行盘前交易可能会损失惨重。

Cramer在节目上称,根据财报概要来做投资决定可能会导致那些喜欢追热点的投资者被误导。

“在听了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之前,不要轻易根据财报概要来买入或者卖出。”Cramer警告投资者。

Cramer举了运输服务巨头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JBHT)的例子。该公司周二公布的财报不及预期,财报公布之后一度下跌3美元,但是周二收盘却上涨了5美元。那些冒险抄底买入的投资者赚到了8美元。

“财报季,财报概要汹涌而来,如此迅速,我认为很多财报新闻都是机器发布的。他们并不擅长捕捉细微的差别。”Cramer表示,“如果你等到该公司的电话会议,你就可以听到管理层的说话。JBHT的管理层表示,虽然部分财报结果令人失望,但是他们向我们讲述了在艰难的条件下,保持增长的故事。”

Cramer还举了铁路公司Union Pacific(UNP)的例子。该公司股价在CSX(CSX)发布了非常糟糕的财报之后,遭遇抛售。但是该公司周四的财报却超过市场预期。之后股价大涨5.9%。

“没有人让你去承受这些波动,”Cramer表示,“在你掌握所有信息之前,保持耐心,按兵不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