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本周财报前瞻:从特斯拉到波音 每家公司都是重点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上周银行业绩井喷所描绘的乐观图景,预示着一个前景光明的财报季。但实际上,其他行业前景堪忧。

上周,Netflix股价创下三年来最大跌幅,原因是美国用户数量意外下降。与此同时,在线零售商Asos在发布盈利预警后股价暴跌。此外,美国铝业公司公布的季度业绩好于预期,但同时下调了对全球铝需求的预期,加剧了人们对贸易摩擦正在侵蚀这种工业金属前景的担忧。

本周,科技巨头亚马逊、四面楚歌的飞机制造商波音、汉堡巨头麦当劳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等一系列知名企业将纷纷公布财报。这些财报将反映美国经济的每一个主要领域的状况,华尔街将密切关注就业预期下降、资本支出停滞等信号。

随着股市接近历史高点,美国经济衰退风险也不断上升,第二季度可能将成为史上最长牛市的又一个亮点,但更可能是牛市结束的开始。

汽车制造商的业绩可能将显示出,销售放缓和大规模技术中断的双重打击,正对汽车行业的利润产生巨大影响。

这些挑战迫使福特汽车和大众汽车进一步相互扶持。在将联盟扩大到包括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合作后,预计它们的收入将出现停滞或萎缩。戴姆勒将于数周后公布最终业绩,此前这家梅赛德斯-奔驰制造商公布了初步亏损,并发布了一年多来的第四次盈利预警。分析人士预计,特斯拉将迎来又一个亏损的季度,该公司正在将电池驱动的竞争对手挤出市场,但仍难以盈利。

挑战也延伸到了亚洲。日产汽车将提供更多有关重组工作的细节,包括可能的裁员。该公司正试图恢复处于10年来最低水平的盈利能力。捷豹路虎的印度母公司塔塔汽车也面临压力,投资者要求其展示削减成本的努力正在取得成效,该公司面临的障碍包括英国退欧、世界经济放缓以及柴油汽车需求下降。

麦当劳、星巴克或Chipotle Mexican Grill Inc.可能会公布销售放缓,这将表明消费者正在削减支出,减少外出就餐的次数。劳动力和大宗商品成本的上升也迫使餐馆提高价格以维持利润率,而消费者可能会对咖啡和牛油果酱墨西哥卷饼的价格上涨望而却步。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康卡斯特公司迫不及待地想与Netflix和华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的Hulu争夺流媒体视频用户,但它们首先必须应对传统业务的持续下滑。随着消费者放弃传统的有线电视套餐,转而选择Netflix、AT&T和康卡斯特的服务,预计电视客户将减少,因此投资者将关注宽带用户增长能否抵消这些下降的迹象。

波音公司公布财报时,737 Max的未来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集团已经取消了截至11月初的737 Max的飞行计划。西南航空是该机型最大的运营商,而美国航空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两家航空公司在本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肯定会回答有关波音危机的问题。

科技股的主要问题是,在经济增长放缓迹象的背景下,Facebook、Twitter等公司能否继续保持营收增长。由于反垄断和隐私方面的担忧,该行业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监管压力。微软公司就是一个躲过了审查的公司,由于其云计算业务的强劲表现,该公司的季度利润刚刚超过预期。

上周,亚马逊的会员日吸引了大量关注,但这不会反映在该公司即将发布的业绩中。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快速增长的广告和云业务部门。

随着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继续打压客户活动,预计欧洲银行业在未来一个季度的表现将落后于美国同行。与美国银行不同的是,由于负利率,欧洲银行没有一个健康的贷款收入来源。

德意志银行已经宣布本季度出现亏损,该银行正着手大规模裁员,投资者将要求更多细节。法国巴黎银行已同意接纳德意志银行的对冲基金和电子交易客户,但事实证明,这一整合非常困难,在经历了去年令人尴尬的亏损之后,巴黎银行将不得不在扭转其股票交易部门颓势方面取得进展。

最后,瑞士信贷集团将不得不回答有关一位关键财富管理高管意外离职的问题。这位高管曾被视为首席执行官Tidjane Thiam的潜在继任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