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姆努钦和佩洛西再次通话 努力就债务上限达成协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7月21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继周五下午电话之后,美国众议长南希·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周六早上再次通话讨论债务上限,并计划当天晚些时候再次交流。

知情人士说,两人在华盛顿时间上午9:50分左右通话约10分钟;他们周五下午进行了15分钟的通话。佩洛西试图将政府支出水平的协议与提高债务上限的协议结合起来。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五表示,尽管佩洛西拒绝了白宫周五早些时候做出的节支1500亿美元的提议,但是他认为提高债务上限的谈判依然进展良好。

特朗普称债务上限是重要而神圣的,其在白宫告诉记者:“我无法想象有人会考虑拿债务上限作为谈判筹码。我必须假设我们现在状态不错”。

延长会谈意味着,国会和白宫在佩洛西设定的众议院夏季休会前的最后期限达成协议面临压力。周四晚些时候,特朗普政府向民主党提供了一份5740亿美元的节支选项清单,从中找出了可以节约的1500亿美元,以抵消佩洛西未来两年的增支方案。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主党官员将白宫的要求称为一个起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