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马斯克:SpaceX Starhopper事故不会影响到下一个测试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马斯克:SpaceX Starhopper事故不会影响到下一个重大测试

本周,SpaceX在对Starhopper中新Raptor引擎进行静态测试的时候不幸发生爆炸。这场大火大概持续了四分钟左右的时间。对此,这家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标水,起火原因是燃料泄漏。

在回应人们对测试失败表现出来的担忧时这位CEO则表示,Starhopper并没有受到重大损害。

而在本周的测试结束后,一个挥之不去的问题是,Starhopper的下一个大型测试可能会受到怎样的影响。截止到目前,所有的火箭测试火灾都是在固定在地面的条件下发生的。

由于接下来SpaceX将进行一个不受束缚的测试。届时,预计Starhopper会上升到离地面65英尺的高度并盘旋,对此,有人担心此次事故可能会打乱这一时间表。

看起来马斯克不以为然,他在Twitter上写道,公司仍会在下周展开悬停测试。

来源:cnBe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