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巴西教育企业Afya上市:首日上涨27% 募资2.6亿美元

新浪财经

关注

继2018年的巴西金融科技公司Stone Payments之后,昨晚又一家巴西教育科技集团Afya在美国上市。

Afya在此次纳斯达克IPO的初始价格区间为16-18美元,市场反应积极,最终发行价上调至19美元。

Afya开盘价为23.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23.68%;Afya收盘价为24.09美元,较发行价上涨26.79%,以收盘价计算,Afya市值为21亿美元。

Afya在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270万美元,经调整EBITDA为1720万美元;Afya在2018年的营收为2430万美元,经调整EBITDA为3080万美元。

近年来巴西互联网也很有起色。早前,巴西支付公司PagSeguro Digital上市并募集了约26亿美元,创下自2016年Snap上市以来最大的IPO发行记录。

2018年10月,巴西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Stoneco上市,还获得了蚂蚁金服和“股神”巴菲特的加持。

从PagSeguro和StoneCo两个企业相继上市,并且融资规模巨大的情况看,巴西移动支付市场潜力很大。

2018年9月,巴西教育科技公司Arco Educacao(Nasdaq:ACRE)也成功上市,融资1.95亿美元,当时市值11.5亿美元。

Arco Educacao的主要业务是为巴西的私立学校、K12学校等提供完整的教学解决方案。这也是不到一年,又一家巴西教育企业在美国上市。

来源:雷建平 雷帝触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