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别人眼里的草大摩眼里的宝!这家知名投行看涨这些股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摩根士丹利给客户推荐了几支收益好的股票。但这家投行和华尔街其它投行的观点不同。

大摩认为,Uber(UBER)和American Express(AXP)等股票的价格有望在未来两个月内反弹。大摩押註的其它股票还包括PG&E(PCG)和Gilead Sciences(GILD)。American Express是大摩的推荐名单中唯一一家金融业公司。

大摩的分析师对这些股票的看法与华尔街其它投行的分析师不同。大摩预计如今市场上和自己持相同观点的分析师有不少,他们认为这会是推动它们股价上涨的重要原因。

本周财报季拉开帷幕。据FactSet的数据显示,截至周四上午,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有64家企业公布财报。大摩认为,其它投行的分析师对2019年下半年的美企的业绩展望预期过高。

许多投资者对新上市的叫车服务公司Uber的盈利情况感到担忧。但是,大摩却不这么认为。因为他们认为Uber的叫车预约服务比同行的要好。近期它的订单量也比以前多了,这有望改善投资者此前对该公司的不良印象。Uber将于8月8日发布二季度财报。

预计下周法官将做出有利于PG&E的判决。在加州发生致命火灾的几个月后,法官将于下周裁决PG&E是否有提供破产前组织计划的专有权。大摩的分析师称,若判决结果对PG&E有利,那么就能解决该公司的股票被积压的问题。

大摩称,在美元走强、美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强劲增长以及美联储欲降息的背景下,Gilead Science的二季度营收有望加速增长。该公司有治疗艾滋病毒的专营权,这将有助于推动其二季度营收的增长。此外,大摩预计,其二季度的每股收益也将不会令人失望。Gilead Science将于7月30日发布二季度财报。

大摩看空W.W. Grainger(GWW)。大摩认为该股的股价近期可能会下跌。因为客户对该公司产品的潜在需求似乎已减少。

Uber、American Express等股票是别人眼里的草大摩眼里的宝,这些股票将来会如何发展?让我们静观其变吧。

来源:中文投资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