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又一暴雪联合创始人宣布离职:结束28年暴雪工作生涯

IT之家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又一位暴雪联合创始人宣布离职:结束28年暴雪工作生涯

今天上午,暴雪娱乐的联合创始人之一Frank Pearce宣布正式离开暴雪公司,并将“火炬”传递给下一代领导人。Frank Pearce在文中写到,自己在暴雪的时间涵盖了自己所有的职业生涯和成年生活的全部,有无数美好的回忆。

Frank Pearce表示,言语无法表达我对暴雪、我们的游戏、员工以及最重要的社区参与的感激之情。

资料显示,Frank Pearce在28年前加入暴雪,曾参与过《失落的维京人》、《黑色荆棘》、《暗黑破坏神》和《星际争霸》等游戏的开发。

近年以来,暴雪动荡不断,在今年年初,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也宣布离开了暴雪。

今年三月份,暴雪在全美共裁员209人,涉及IT相关、运营、人力资源、战网、出版、财务与商业等各部门。暴雪表示,裁员是项困难的决定,也确保开发者和发行商的未来。

今年6月份,已经为暴雪工作将近十三年的暴雪全球首席电竞经理Kim Phan宣布离开动视暴雪,并在TeamLiquid.net论坛发表了一篇长文感谢所有的暴雪玩家社区这些年来给予的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