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FANG”概念股中谁更受青睐?知名投行最爱的是它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Facebook、Amazon、Netflix、和Google母公司Alphabet——四支华尔街最受欢迎的“FANG”概念股中,美国银行最看好Facebook这支股。

分析师Justin Post称,如果这家社交媒体网络公司下周公布的二季度业绩略好于预期的话,那么他自己将继续对该公司线上影片与Instagram电子商务广告的前景持乐观的态度。Instagram是Facebook的子公司。

Justin Post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今年下半年该股的股价继续受到积极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包括:Facebook的核心应用得到改善、市场对该公司的新广告形式持乐观态度等。

尽管有关大型科技公司的业务可能遭拆分的新闻报道令投资者感到担忧,但Facebook的股价今年迄今为止仍累计上涨近60%。数字货币Libra和数字钱包Calibra的推出,以及Facebook Watch和Instagram TV向全球用户开放视频服务,将成为推动该股上涨的主要因素。

Justin Post预计,Facebook二季度营收将为167亿美元,高于华尔街其他分析师预期的165亿美元。Justin Post认为,该公司二季度业绩会符合他自己的预期。因为Facebook Watch和Instagram Stories所得的收入正在加速增长。电子商务平台Instagram的收入也有所增长。这些都有可能推动Facebook二季度营收的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