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特朗普再次抨击美联储 抱怨美国利率太高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7月19日消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五再次批评美联储,抱怨说美国支付的“利率远高于其他国家”,尽管市场普遍预计该国央行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召开的政策会议上放松政策。

“由于我们美联储错误的思维过程,我们支付的利率远高于那些在经济根本比不上我们的国家,” 总统在推特上写道,“换句话说,当我们的利息成本应该更低时,它们却远远高于其他国家。改过来!”

美联储7月30日至7月31日将在华盛顿召开会议。决策者们已明确表示准备降低借贷成本,以应对特朗普发动的贸易战和全球经济增长疲软带来的不确定性。政策基准利率当前的目标范围在2.25%至2.5%。

投资者已经完全消化了至少25个基点的降息,并在周四加大了对美联储会下调多达50个基点的押注, 因此前两位联储高级官员谈到了在利率已经低企情况下迅速采取行动的好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