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多头涌入 伦敦市场镍价一度涨破15,000美元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7月19日消息,镍价涨势扩大,达到一年高点,一度飙升至每吨15,000美元以上后回落,因投资者认为供应将收紧且需求具有韧性因而纷纷涌入该市场。

伦敦金属交易所镍价一度大涨4.6%,触及15,115.00美元/吨,收于14,860美元/吨。

镍价触及2018年6月以来的最高位,连涨7天,创下2017年10月以来的最长上涨纪录。

用于制造不锈钢的镍今年迄今已飙升了41%,成为表现最佳的基本金属。

中银国际旗下BOCI Global Commodities UK Ltd.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傅晓:镍最容易受到中国钢铁市场上涨潜力影响,因此有积极的溢出效应。

但到目前为止,这次反弹非常强劲而且非常快,所以我对它还能走得多远感到怀疑。

伦敦金属交易所跟踪的镍库存跌至2013年1月以来最低点。

自周五以来,镍的14天相对强弱指数一直保持在70以上,达到一些交易员和分析师认为的超买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