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摩根士丹利:特斯拉可能比预期更快加大中国产量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分析师Adam Jonas在一份报告中援引中国本地供应商的反馈,认为特斯拉或许可以比摩根士丹利当前预期更快加大中国产量。

报告表示,截至上周,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非常顺利,计划9月底竣工。

Jonas写道,特斯拉正在与电池制造商天津力神和LG化学洽谈合作,为2020年下半年开始完全本地化生产的车型做准备。SKD/CKD(半散装/全散装)生产将从11月开始,但预计对今年全球330,000辆Model 3的预测影响有限。

摩根士丹利的中国团队预计11月投产;预计2020年生产35,000-40,000辆Model 3,2021年将达到60,000辆。Jonas预计,到2022年,中国工厂每年将向特斯拉交付不到20万辆。另外,Baird分析师Ben Kallo表示特斯拉第二季度末持有现金可能超过45亿美元,这将被视为利好。

特斯拉股价盘前上涨1%;该公司将于7月24日公布第二季度业绩。7月16日,特斯拉下调出口到中国的各车型的价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