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银行的消费者业务帮助第二季度取得创纪录利润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美国银行的消费者银行部门又赢了三个月。

零售银行部门的增长推动美国银行第二季度整体利润达到创纪录水平,因为贷款和存款增长,抵押贷款活动激增,坏账拨备也意外比第一季度下降。交易部门收入下降10%,遭遇跟摩根大通同样的问题。

“我们看到全线稳健的消费者活动,美银消费者客户的开支同比增长5%,”首席执行官Brian Moynihan周三在公告中说。

美国大银行都在受益于稳健的就业市场、相对强劲的经济增长和2015年底以来的美联储加息。尽管最近几个季度利润爆发,但由于市场猜测美联储将在本月降息,一些投资者对金融股变得更加谨慎。这导致银行股落后于大盘。

美国银行的净利息收入增长3%至122亿美元,而彭博MODL调查所得平均预期为123亿美元。不仅美银,摩根大通、富国和花旗也都报告净息差环比下降。

在交易部门,收入下降至32.7亿美元,低于33.2亿美元的平均预期。

纽约时间上午7:05,美国银行股价基本持平于28.99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