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6月份新屋开工数下降 因多户住宅开工数量减少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美国6月份新屋开工数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因为公寓楼开工数量的下降超过了单户住宅开工数的增长。

周三发布的政府数据显示,6月份新屋开工数下降0.9%,折年率降至125万套,为三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建筑许可下降6.1%,至折年率122万套,也反映出多户住宅建筑申请数量下降。

单户住宅开工数增长3.5%至折年率84.7万套,建筑许可小幅增长0.4%至81.3万套。

单户住宅建设数据表明该行业相对稳定,因为较低的借贷成本和更缓和的价格上涨让拥有房产更承受得起。自2017年第四季度以来,住房建设对经济增长没有贡献。周二的一份报告显示,稳健的单户住宅需求和潜在买家客流推动7月份住房建筑商信心指数升高。

多户型住宅开工数下降9.2%,建筑许可暴跌16.8%。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上周在国会听证会上谈到了这个问题,表示住宅建筑商受到“一系列因素”牵制,包括更高的原材料成本,熟练劳动力短缺以及总统特朗普的移民和关税政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