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回升 前一个月大幅下降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纽约州的制造业状况在7月份有所改善,表明该州的工厂活动在上个月下滑至近三年来的最低水平后或许正在稳定下来。

根据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数据,对纽约州工厂的调查显示,7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从6月份创下的2016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8.6升至4.3。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2。

在6月份,该指数暴跌26.4点,是2001年7月有记录以来的最大跌幅。对未来六个月商业状况的预期在本月也有所改善。

即使主要指数上升,该报告的细节显示出制造业仍在艰难挣扎。当前订单的衡量指标小幅上升,但该州大多数工厂表示7月份的预定情况在下降而不是增长,且就业指标跌至2016年1月以来最低。

纽约州制造业调查是本月将发布的几个地区联储制造业指数中的第一个。其他几个包括费城、里士满和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而美联储决策者将在本月底的会议上权衡是否降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