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波音737 Max迟迟不能复飞 员工停车位被占用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距离波音737 Max飞机被禁飞已经三个月有余,但何时能恢复服务仍遥遥无期。波音公司不仅面临着尽快复飞减少损失的业务问题,还面临着库存飞机无处停放的安置问题。

截至目前,全球有近500架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在停飞的飞机中,有100架被储存在该公司位于华盛顿州伦顿的工厂。其中一些是新生产的,自3月中旬被停飞以来,它们一直无法交付给客户。

航拍画面显示,为了解决停放问题,被“禁足”的737 Max已经“占领”了波音员工的停车位。

“在737 MAX交付暂停期间,我们动用了整个波音企业的资源,”波音发言人保罗-伯格曼(Paul Bergman)说。

目前还不清楚737 Max何时重返天空。许多航空公司已将它们从9月至10月的航班时刻表中删除。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最新声明称,最近在737 Max飞机上“发现了波音必须化解的一个潜在风险”。知情人士称,预计波音至少要到7月8日才能进行认证试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