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光科技大涨12% 此前表示恢复向华为供货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6日晚间消息,美光科技周三开盘大涨逾10%。美光科技此前表示,已经部分恢复向中国科技公司华为供货。

截至发稿,美光科技报36.67美元,涨幅12.39%。

美股芯片股普涨。英特尔涨1.81%,高通涨2.14%,英伟达涨4.39%,博通涨超1%。

环球时报援引彭博社报道,美国最大的电脑存储芯片生产商美光科技的首席执行官桑杰·梅赫罗特拉6月25日表示,已经部分恢复向中国科技公司华为供货。美光公司已确定这些供货与美国针对华为的禁令不冲突。

此外,美光科技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美光科技营收为47.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营收78亿美元同比下滑38.6%,但略高于分析师之前预计的收入47亿美元;归属于美光科技的净利润为8.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8.23亿美元相比下降78%;调整后每股收益1.05美元,优于FactSet调查分析师之前预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79美分。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