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女议员:贝佐斯能成首富是因为他的工人在挨饿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消息,美国民主党女议员寇蒂兹批评亚马逊给其仓库工人的是“饥饿工资”,并剥夺了他们获得医疗保健的能力。对此亚马逊回应称,寇蒂兹应该去推动立法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在上周日ABC新闻的一次采访中,寇蒂兹在回答一个关于亚马逊CEO贝佐斯的问题时表示,她不关心贝佐斯是不是亿万富翁,而是关系该公司的政策对亚马逊仓库工人的影响。

寇蒂兹表示,她担心贝佐斯“成为亿万富翁的前提是支付人们饥饿工资,剥夺他们获得医疗保健的能力,他之所以能够成为亿万富翁是因为他的工人正在领取食品券。”

亚马逊的官方推特对寇蒂兹这一言论作出了回应,称“亚马逊在工资方面是领先的,支付15美元最低工资和全额福利。我们还在游说提高联邦最低工资。”

亚马逊负责公共关系的高级副总裁杰伊-卡尼(Jay Carney)之后在他的个人推特账户上发帖称,全美超过42%的工人的收入低于亚马逊履约中心初级员工的每小时15美元,寇蒂兹应该致力于提高联邦最低工资,而不是编造关于亚马逊的东西。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