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马斯克称他刚刚删除了自己的推特账号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6月18日消息,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周一早上在推特上表示,他“刚刚删除”了自己的推特账号。他在推特上发表了声明,但该账户似乎仍然活跃。

马斯克还将用户名改为“Daddy DotCom”。几小时后,马斯克将用户名改回“埃隆-马斯克”。周日是美国的父亲节。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马斯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他使用Twitter一事达成的和解协议仅隔几个月的时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今年2月,马斯克违反了去年11月的一项处罚条款,此前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臭名昭著的“资金担保”推文,内容是将他的汽车公司私有化。

根据马斯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的协议,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任何可能包含特斯拉重要信息的帖子,都必须得到他的律师的批准。马斯克同意,在没有得到律师批准的情况下,他不会在Twitter上发布有关特斯拉的信息、财务状况、生产数据和其他具体信息。

今年5月,一名联邦法官批准了这项和解协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