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周一美油收跌1.1% 布伦特原油跌1.7%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跌。投资者消化了上周发布的令人担忧的最新原油需求数据,并密切关注通常对油价具有支撑作用的中东地缘政治风险。

据报道,伊朗原子能机构发言人周一表示,伊朗将在10天内打破德黑兰与世界大国达成的核协议所规定的铀库存限制。

Oanda公司高级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这可能是“伊朗的最新政治姿态。如果伊朗在接下来的两周内确实抛弃核协议,那将会加剧美伊关系和中东局势的紧张程度。”

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58美分,跌幅1.1%,收于51.93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8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7美元,跌幅1.7%,收于60.94美元/桶。

上周两艘油轮在霍尔木兹海峡遇袭,引发了对全球石油供应中断的担忧,推动原油期货价格尾盘的反弹。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