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波音对被禁飞的737 Max机型改名持开放态度

新浪财经

关注

波音会考虑改变品牌名称,如果有助于提振机型形象

波音高管坚称近期没有计划改名;CFO称公司致力于恢复该品牌声誉

新浪美股讯6月18日消息,根据波音针对消费者和航空公司对机型名称反应展开的一项全球研究,该公司对放弃其最新型737喷气式客机的品牌名称“Max”持开放态度。由于两次坠机事故以及目前已被禁飞三个月,品牌名称“Max”的声誉已受损。

“我得说公司对得到的所有建议都持开放态度,”波音首席财务官Greg Smith周一在巴黎航展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致力于采取所有必要措施来恢复该品牌声誉。如果这意味着改变品牌才能恢复声誉,那么我们将解决该问题。如果不是,我们将解决优先级高的问题”。

波音的高管们目前坚称近期没有计划放弃Max品牌名称而换成争议较少的品牌名,例如波音最畅销的前几代机型所采用的产品编号名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