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苹果被指控出售用户信息 库克此前撰文捍卫隐私权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苹果公司被客户起诉,称该公司非法披露和销售用户在iTunes上的购买信息以及他们的个人数据,这与苹果在广告中承诺的“在你的iPhone上发生的事,会一直保留在你的iPhone上”(What happens on your iPhone stays on your iPhone)相违背。

今年年初,CES开幕的前夕,苹果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场外拉起一块以隐私、安全为主题的巨幅户外广告牌。

广告牌内容的主体画面是iPhone的机身背部,广告词是“what happens on your iPhone stays on your iPhone”。

此广告词化用了拉斯维加斯的旅游广告宣传语“what happens in Las Vegas, stays in Las Vegas”(在Vegas发生的事,都停留在Vegas),意在宣扬苹果在保护用户个人隐私方面的独特长板。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也多次呼吁保护消费者隐私,他在美国《时代》杂志撰文称,现在已经到了消费者该要坚决捍卫自身隐私权的时候。他呼吁“全面的联邦隐私立法”,并希望企业从客户数据中删除个人信息,或者干脆不收集这些信息。(张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