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油周五收高1.2% 本周累跌6.8%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部分挽回了昨日跌幅。周四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创两个多月来新低。不过本周美油期货仍然录得今年至今的最大单周跌幅。

在国际商贸纠纷持续升级的背景下,投资者仍在权衡能源需求放缓的前景。

Sevens Report Research联席编辑Tyler Richey表示:“周四,在相当令人失望的全球预览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公布后,有关‘经济稳健增长将继续支撑原油市场需求’的观点受到质疑,当天原油价格重估并出现重挫。国际商贸纠纷升级导致油价跌幅加深,使本周油价录得较大跌幅。”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72美分,涨幅1.2%,收于58.63美元/桶。

周四WTI期货暴跌5.7%,本周该期货价格累计收跌6.8%。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